2011年11月2日

執豆有益【紅腰豆 + 黑豆】

昨晚電視報導了有關麵包的資料,亦打開了麵包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面。其實數年前不幸到過某某麵包公司工作過,亦見識過麵包的製作過程。老實說… 從此之後我不再吃獨立包裝的麵包… 因為… 實在… 太恐怖了!

再說回昨晚的報導吧!原來一個又香又軟又鬆泡泡的麵包,是加添色素各式各樣的無益物質,什麼防腐劑、色素等等…通通加入麵包內,可想而知麵包的另一面有多恐怖呢。還有早前又有報導指出我平日愛吃的白方包,一片的鹽份相等於一至兩包薯片的鹽份。太可怕了!其實為什麼我要說那麼多麵包的害處?因為我是名副其實的… 麵包精!

突然間醒悟了,要改變平日吃早餐的習慣,也要減少吃又香又軟的麵包。再加記起上星期BoBo教我要多吃紅腰豆,因為可減少週期性的痛苦,而且豆類食物有助補腎益血,亦加上昨晚的報導後…… 又來我坐言起行的性格(抽起條根,但持久力欠奉),又急急腳跑到超市買下BoBo介紹的紅腰豆做早餐!


紅腰豆 + 黑豆 = 健康食物,健康食物 = 超難食。

這一款早餐不知能與我共處多少天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