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

熱朱古力情懷 【MAXIM】

新年快樂!

這個農曆新年真要命,16年來最寒冷的新年。天啊!我已經住在貧窮的山腳邊,再加上我血氣不足,近年變得很怕冷。在家裡已經要穿著三件厚厚的衣服也不足夠,還要多穿兩雙襪子來保暖。真要命!

每每遇上寒冷的天氣,我總渴望手執熱熱的朱古力奶來取暖。你知道嗎?冷得掌心發痛真的很要命,手指尖冷得連感覺也沒有,確實是很痛苦的事。如果有一杯熱朱古力奶,一邊可以用來取暖;暖暖指頭。再含一口香滑的熱朱古力奶,身體即時溫暖起來,是一件多幸福的事。

早前我在某某日本店買東東時,發現「MAXIM 」Oreo口味Mocha。看似很有趣啊,所以馬上買了一盒用來看門口,沒想到竟然在農曆新年期間大派用場。


一盒四支要賣$22,感覺有點貴啊!但看在日本生產份上,算了吧!


這張相片用了「美圖秀秀」來加強冬日效果,哈哈~~ 有點無聊啊。盒上說明要用130ml熱水來沖泡,但我當日想要甜一點,所以只泡了半水熱水!

雖然沒有吃一塊Oreo般濃郁的朱古力味,只是有一點點淡淡的曲奇味道,而且Mocha也不算太重,來作為下午茶的飲料也不錯呢!


打這篇部落時令我想起一杯熱熱的朱古力奶,突然間感覺到很… 很寒冷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