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

韓國品牌【后】

很久很久沒寫扮靚分享了,沒法了啦… 早前皮膚敏感得要命,初初還誤會是轉天氣而影響,所以每日更換枕頭套,可惜遲遲未散就認定是護膚品出問題。結果經醫生診斷下… 原來我是食物敏感,要搽類固醇才能痊癒。還苦害我暫停所有護膚程序… 所以近期沒試新產品啊!要看就要請大家再等等吧!

好!沒有護膚品也難不到我的,今趟就寫寫早前姐姐託朋友從韓國買來的唇膏吧。在未收到前她只跟我說「包裝極名貴」,就連什麼品牌也不知道,天曉得原來她是買包裝呢。不過當我收到實物後不得不承認,漂亮極了… 再看看是什麼品牌,原來是韓國品牌「后」。

聽聞這品牌「后」也是用中藥成份作主打,擺明車馬是與「雪花秀」打擂台。我從沒試用「后」的護膚品,不過單看唇膏的包裝已極討我歡心呢!


(上圖)每支唇膏也奉送一支小唇掃,很方便我這些不用唇筆的人,而我試用過後… 塗上後感覺很滋潤。


價錢方面差不多三百大元港幣,比起資生堂還要貴了$20-$30不等。不過… 單看包裝及奉送的小唇掃也值回票價,只相差的少許錢,算了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