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

《The Smufs》

La la la-la la la, Sing a happy song. La la la-la la la, Smufts your whole day long.

上星期跟細佬及小女友一行三人去看3D「藍精靈」,未入場前我已經非常期待這齣戲,大概想尋回童年回憶吧!細佬不斷強調「從沒看過」、「忘記劇情」、「不是我年代」等等… 把我和他的年齡拉得萬丈遠… 真討厭(甜)!

說回這齣「藍精靈」!有人說好看、有人說普通、有人說不好… 當然要憑個人判斷啦,始終不是以劇情為主打的電影!原來有網評說粵語配音得很糟,還好我們看的是英語版,所以我個人認為「很好看」。

完場過後,我和小女友不斷哼 La la la-la la la Sing a happy song (很低能)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