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

caffè HABITŪ

久違了的飯聚記,最近一心不停想著「Gmarket…Gmarket…」,差點忘了上星期我到過一家不錯的Cafe。

話說早前約了H先生到尖沙咀喝喝咖啡聊聊天,他推介了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的caffè HABITŪ,還說那裡的裝潢有點像Agnes' b。

廳面環境不錯,而且檯與檯之間蠻寬敞,坐得很舒適,就連細細聲說鄰檯是非也不怕被偷聽。(嘻)


這是該店惟一要扣分的地方。紙杯?別說笑,真不解為何會有紙杯出現在檯上,而且是用來奉客的。紙杯… 


HABITŪ Salad - 有蘑菇、牛油果、火箭菜等等新鮮材料。再配上黑醋及橄欖油,清新的前菜。


Parma Ham and Rocket Pizza - 不得不「嘩」的Pizza,因為餅底非常薄脆,是我最喜歡的餅底,而且Parma Ham不是下等質素,是有油香那類的貨色。不錯不錯…


Cappuccino Brulee (脆薄焦糖泡沫咖啡) - 非常有驚喜的咖啡,外層香脆的焦糖,再加上Creamy的泡沫。它是我近期喝過最好的咖啡!(超讚)


書?是的確是一本書,不過它是店內用來買單的Cash Flow夾,有別於一般餐廳的皮革套,有特色!


兩位買單才不過約$240(連加一),也讓我們坐足三小時,值回票價!

地址︰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017號舖
電話︰3572 0846
菜式︰西餐廳、咖啡茶室

2 則留言:

野味 說...

剛巧我上星期也是第一次去了中環的habitu﹗我也覺得不錯呢﹗

BlueDiamond 說...

我最欣賞那杯咖啡,最令我回味!正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