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

再戰 -【Gmarket】

「敗毒成癮,可一不可再,向敗癮說不!」

…才怪啊,敗得那麼開心,為何要說不?再敗多三四五六七回也不會說「不」!

至從上回在「Gmarket」敗到心水的東東之後,總會不時心思思上網敗心頭好,結果很快又敗了些少「日用品」回家,而且我也成功將敗癮傳給媽媽。嘿嘿嘿嘿~ 嘿~~~ 而且一班朋友到我家一邊喧嘩一邊欣賞各人的敗品,確實是一件美事,敗多次又何妨呢!

好!快看看我平常用的「日用品」吧!

先來髮飾篇!這些都是被大拆家「C表妹」評級為浮誇系列之一的髮箍,只不過整個髮箍圍滿了大大小小的閃石,看似很誇張,但最重要的是… 襯我!

旁邊的髮夾,是店家送的贈品。很大方啊!


另一款髮箍,其實… 它一點也不浮誇。Z小姐看到實物後也心動呢!


髮夾… 少少誇,不過我真的很襯我。另外,左上角那款比想像中大了點。但沒關係啦,它只不過三千幾韓圜而已。


手袋篇,這個真的不得了,我期待已久的包包。袋的皮革很軟很滑,包包的車線接位確實一流。


包包內的間隔亦很精美實用!


這個包包得來太容易了,看到它的時候,它正正在Gmarket打折賣廣告。幸好來得及在截數前的一刻下單。所以…嘿嘿嘿~ 它是我的!


袋內間隔很寬闊,料子也很好。折後才只不過$9900韓圜。不敗回家才怪呀!


這回敗褲真是「一敗塗地」,首先… 原本我訂了三條西褲,分別跟兩位店家下單。而我向出事那家店訂了兩條同款不同碼的西褲,可惜等了一星期店家還沒有出貨。結果要勞煩C表妹用電郵窮追細問之下,才知道有一條沒碼,另一條被店家順勢hold下來。因為其他朋友所訂的東東早已平安送到Gmarket那處,為免不想拖延朋友的收貨日期,我惟有割愛取消沒碼那條訂單。誰不知…店家最後連有貨那條都取消了。真過份!

最終只敗得這條西褲回來。質料相當之好,沒色差之餘,尺寸跟網頁提供的資料一樣,不像淘寶或Yahoo滿地雷品。一定會再有下次。


男裝袋 - 是細佬的敗品,很寬闊容量十足的包包。很適合身型高大的他。


這個包包是媽媽的,款式比較沉實,同樣沒有車線等問題。很讚!



陶瓷刀 - 因為是紫色,所以被我稱為浪漫的陶瓷刀,是媽媽的心頭好。這是最大的尺寸,最適合用來切肉類。


刀鋒很尖銳,店家包裝的很好很安全。


各店家送來的贈品,當中也有屬於Z小姐和E小姐的。不過她們拆貨實在太開心啦,連她們那份也遺留在我家!


謝謝收看!

2 則留言:

野味 說...

下次我又一齊敗﹗嘩哈哈哈﹗

BlueDiamond 說...

好呀~好呀~~ 我都好期待你的耳環!HEHEEE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