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

再續… 熱朱古力情懷【Second Cup】

再續前緣… 我說的是熱朱古力啊!

話說朋友H先生於11月時要回加拿大探親,不要臉的我拜託他在北美為我帶來一點好東西,好讓我懷念一下在北美旅行的時光。

我對「Second Cup Creamy Hot Chocolate」情懷是沒有人明白。它是曾經在大雪下陪伴我等車的知心友,有了它我才抵得住嚴寒,讓我在大雪芬飛的大空氣下帶來點點的溫暖,挨冷等車時才顯得不寂寞!這個冬季雖然沒有大雪,也不是身處於零下十多度的地方,但我仍懷念那杯的熱烘烘的朱古力。

老朋友你回來了,雖然您的樣貌改變了,但沒關係我絕不介意的,您的內涵對我來說才最重要。


大年初一時我將老朋友介紹給姐弟倆人認識,他們竟然不懂欣賞老朋友的內在美,嫌老朋友不夠滑溜,其實只是我泡的方法出了問題 (只不過忘記加熱奶而已)。真可惜!沒關係,他們不欣賞就算罷,這下子老朋友才可以陪伴我多一點,讓我倆好好懷念一下往日美好的時光。

泡了兩杯過後,老朋友就清減不少了。(心痛)


總覺得往日等車時那一杯溫暖。


熱朱古力跟冬季真是絕配,缺一不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