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

是碧玉?是鑽石?

差不多兩年沒見過朋友H了。當她知道我這段時間的經歷後,雙眼露出憐憫的目光,而我則像一個令人憐惜的小女孩,一面聽著她安慰的說話,一面深深感受著她對我的愛。

翌日她在我facebook留言。形容舊日的我就像一夥未經打磨的原石,這兩年的經歷稍為把我打磨已閃出光輝,並且祝福我日後站在她面前能發出刺眼的光芒,璀璨得令人睜不開雙眼呢!

謝謝朋友H的祝福及鼓勵!她把我形容為一夥鑽石,令我回想起數年前友人把我形容為一塊碧玉(不要誤會是「小家碧玉」)。令人愛不釋手惹人憐愛,甚至不堪一擊容易被擊倒,可能在他眼中是一個容易受傷的女人吧。但事實擺在眼前,我不但沒有被擊倒,而且還發出光芒。

原來我一是夥珍貴的鑽石,而且是一夥價值連城的鑽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