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

再次Crabtree & Evelyn

寫這篇之前,大家別誤會我是Crabtree的Fans,只是碰巧收到聖誕優惠通訊,碰巧姐姐喜歡的產品有半折,碰巧朋友S的丈夫要買禮送客,碰巧她今天放假,碰巧媽媽也有東西要買,在那麼多碰巧下。我沒藉口不去Crabtree & Evelyn來個早晨Shopping呢!

說老實點,我喜歡Crabtree純粹鍾情其香味,「紫滕花」和「鈴蘭百合花」系列更是我心頭好。雖然這次優惠很吸引,但上季25週年優惠時已買下不少,至今還有很多沒開封啊!所以今次只買日常用的Shower Gel和很久前已想買的Scented Drawer Papers - 香味抽屜紙。

未步入店舖已被其震撼場面嚇倒,開店前已有數十人在店外排隊等候換領送給會員的香薰小熊飾物。之後我又被店內堆積如山的貨品嚇倒!很誇張啊……

另外,不得不提我喜歡的Wisteria Luxury Gift Set。(超抵)  

早就想買Scented Drawer Papers - 香味抽屜紙,因為原價差不多$240 (6片),所以我一直不捨得買啊,現在半價就可以買到了。而我則選了Nantucket Briar,那爽身粉味令人感覺很baby啊!包裝得很像Harry Potter戲內包裹魔杖的盒子! 

當然不少得出名的香薰油,半價後只是$45,很難忍手啊!Rosa Water & Summer Hill 的氣味很怡人!另外,今次優惠亦有Nail & Cuticle Therapy,媽媽超愛這產品啊!最左面的大號香薰小熊是朋友S割愛送給我的,多謝啊!(甜)

到了媽媽的戰利品,十支裝的Hand Therapy禮盒,平均$21/支。她還說不能不買啊!

集三人之力買了三大袋。大滿足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