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

SplashC with Aloe - 蘆薈維C仙怡樂

曾經跟大家提及過,我有服食維他命的習慣。可惜我很怕吞嚥的感覺,而且我喉嚨比較窄容易被藥丸卡喉,嚴重的話嘔吐大作。所以我從小就是個寧願飲藥水也不要吞藥丸的人呢!因此我沒有食維他命丸已一段時間了。

早前朋友介紹我飲用水溶性的維他命C飲品「SplashC with Aloe - 蘆薈維C仙怡樂」,此產品很適合又懶、又怕麻煩、身子又差、腸胃又差、又需要維他命C、但又不能吞藥丸的我。只要將1量羹份量的SplashC加8安士清水攪拌便可,而且含有蘆薈成功更合我,因為……我需要它囉。朋友又教如剛起感冒時,可加入新鮮檸檬來加強維他命C增加抵抗力。此方法除了美味外,亦沒有我討厭的藥水味呢!

其實我很怕一般市面上的水溶性維他命C飲品,尤其遇水時有「渣」一聲的就更怕。因為我飲後會滿肚胃氣,反而更不舒服呢!



題外話一則,因為蘆薈屬濕性,所以不建議孕婦飲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