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

Hofex 餐飲商貿展

話說剛過去的星期六,我被姐姐急招做義工去。因為她公司有份參展,但又人手不足,所以她唯有大打親情牌出動細妹幫忙!

一早跟姐姐到達展場,之後沒事可做的我只好四周逛逛,看看有什麼可以試食!因為該商貿展是不向外開放,所以參展的商家很大方擺出各樣昂貴的食物。有參展商的試食竟然是即開生蠔,還有我喜歡的Macaron和Kopi Luwak (即貓屎咖啡)。


這家蛋糕,我竟然吃了三小件啊!真失禮呀…


就連黑松露也可以試食,不過我沒有啊…


來到展覽的尾聲時,很多商家都來個大贈送,今回收獲有…  來自法國的「蘋果醋」,是飲的?還是煮的?


有參展商大方送來兩支酒,我還沒開封啊!這也是來自法國的…


補充體力的天然飲品,味道酸酸的…很提神啊!


無糖的有汽芒果汁。我打這篇部落時正在品嚐它,真的好好味啊!


這款飲品很可愛啊,參考了奶樽款式設計的!


雲呢拿籽及西班牙的藏紅花!廚藝精湛的我… 用來做什麼菜式好呢?


法國製的Macaron - 現在迫滿了我家的雪櫃!

Ops… 還有一大盒,這些Macaron是姐姐的老闆所贈送的,所以不好意思推啊!


收了這麼多禮的,我的下場大家可以想像得到…… 我的手痛了兩日啊,就連提起畫筆的力也沒了!不過… 真的幫到姐姐,我也很開心呢!痛兩天?沒所謂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