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

New York Fries

我對美加式的快餐總有不解的情誼結,當年在北美試過「New York Fries」簡直是驚為天人。當年在香港沒有像「New York Fries」以薯條作主打的快餐,所以初嘗之後就喜歡到不得了,回港後仍對這重口味的薯條念念不忘。於早兩三年前「New York Fries」終於在香港開分店,當時可以說是「開心到飛起」,心想…就是這個味道了,終於可以在香港吃到這樣重口味的薯條。

事隔數年之後,我決定再去尋找當年的味道…… 不知是人長大了;口味也改變了?還是環境因素改變?再次光顧「New York Fries」得來的結果卻換來失望!

The Works Combo - (配料有︰Sour Cream、芝士醬、蓄茄粒,、煙肉粒、蔥花),最喜歡連薯皮的薯條。另外,Combo包括的菜絲沙津。


明顯醬料下得不夠啦,Sour Cream 和 芝士醬要下得夠重手才是王道,這樣的上三吋下三吋,影響整體味道。

還有,我明白香港油糧價格高漲,而且各食肆一向主張慳油慳糧來節省成本。但也要為光顧的食客設想,既然主打是炸薯條;就不要死慳會影響薯條生死的油。為何我會這樣說?畫公仔不用畫出牆了吧!


第二失望的是椰菜絲沙津。天呀!不新鮮… 我還可以接受,但是我絕對接受不到已變色的蔬菜。這沙津是我加錢買Combo才有,不是免費送的…… 你知道嗎?我對這沙津菜有多大期望?它可以將吃過薯條後的口腔變得清爽,它可以減低我吃過高熱量食物的罪疚感,它是我這餐唯一的纖維啊!你看… 它對於我是如此的重要…


 還是懷念當年所吃到又脆又熱又重口味的「New York Fries」!

New York Fries
地址︰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2號舖
電話︰3106 4686
菜式︰西式、快餐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