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

一個開心的晚上

早前跟好姊妹Z和B約好來個「大閘蟹生蠔花雕宴」。但Z突然發生了點事,所以暫時要與大閘蟹生蠔絕交。加上Z本身已經麻麻煩煩兼嘴刁,如今她剛步入「大晒」的階段。我和B這段時間必定會忍讓她,就在剛過去的週末便相約好到Z家中聚一聚,兼下廚煮一頓豐富的晚餐,無需傷腦筋找地方食飯呢。

B一向是整甜品高手,她親手做的甜品是最好食的(拍馬屁)。再加上全是自家製不會太甜,正合我胃口啊!昨日B不用上班的日子,也一早爬起床為我和Z做糯米滋,送了一個意外驚喜給我們啊!很窩心呢!B做的糯米滋很軟滑,餡料有我喜歡的朱古力和芝麻兩款,甜度適中不滯呢!很喜歡啊!(真心的) 而且B還教我和Z做木槺布丁,又簡單又美味的甜品啊!

Z也不賴啊!雖然她不會下廚而且總會愈幫愈忙,但她放工後馬上飛奔回家煲湯啊,很大貢獻呢!那猴頭菇花膠湯,很夠火喉,正啊~ 而晚餐B煮了咖哩雜菜、上湯飽魚菜芯、醉雞翼。而我則煮了咸蛋蒸肉餅和白灼蝦。


大家都過了一個很愉快的週末啊!期待下次再見面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