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

Lego

在那麼多的玩具當中,我最喜愛就是Lego。除了愛它色彩繽紛之外,更喜歡它千變萬化的砌法。我曾經妄想地希望將來的家,可以擺放各式各樣的Lego,由我親手砌出一個夢想的Lego Land。當然香港地方有限,沒可能實現這個不設實際的夢啊!

早前在youtube看到有趣的片段,竟然有人用Lego堆砌出一間Lego House。屋內的傢俱擺設全部都是Lego,就連拖鞋也不放過,可見設計師的心思也不少呢!如果我家全都是Lego的話,我必定不捨得離開家門半步啊!



剛想起早年買聖誕禮物時的小插曲,那時我正在煩惱買那盒Lego,旁邊則有對正在選購聖誕禮物的父女,令我好奇的是那小女孩扁起小咀不開心地揀Lego,我心想為何有Lego作聖誕禮物也不開心呢?正奇怪之際就聽到她爸爸正開口說︰

「我也想買份妳喜歡的聖誕禮物,但我真的很想妳用吓個腦,所以先要妳揀Lego。」

當時我真的很莫名其妙啊,要送聖誕禮物給女兒,無非想逗她開心呢,而且還讓女兒自行挑選,何不讓她選一份真正喜歡的禮物呢?還強要她揀選一份不喜歡的,真的莫名其妙啊!既然決定送一份要「用吓個腦」的禮物,又不讓女兒有選擇的空間,大可以先買下回家再送給女兒呢!為人父的心情真難明白啊!

後來將此事告知友人,咱們得出的結論是,那位爸爸必定是一位超級的Lego迷!

2 則留言:

野味 說...

下次去旅行可以選去Legoland﹗

BlueDiamond 說...

對啊,丹麥的LegoLand是我最想去的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