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

給︰Z小姐

Z小姐是我讀中一時認識的,她在我心目中就像個活潑好動充滿朝氣的大男孩。雖然她擁有一張討人喜歡的俏臉,及一把不配襯她性格的長髮,但遮蓋不到她那男仔頭性格。還記得每到小息時間,Z總愛追打班上的男生們,由一樓跑到五樓,再由五樓跑回一樓。甚至男生們為了躲避她,不惜藏身在男洗手間裡頭。當然她這樣的男仔頭,男洗手間嚇不到她呢,結果Z破門而入,男生們走頭無路避無可避。充滿歡笑聲的小息時間。讀書時的青春歲月令人相當懷念啊!

隨著歲月大家現已長大成人,除了昔日的淘氣,還多一份的成熟,雖然外表或多或少有所改變,但我倆仍可保留著當日的純真友誼。每當我傷心失意時,她總會在旁安慰我。如遇上開心快樂的事,我亦樂意第一時間與她分享。每次與她見面時,大家總會開心得哈哈大笑,懷著歡欣滿足的心靈回家。這樣的純真友誼,現今還可保留著多少個呢?

去年一個開心、溫馨、甜蜜及充滿愛的婚禮,眼見披上嫁衣的她,一面幸福滿溢的樣子。那充滿朝氣且停不下來的男仔頭,竟然多了份為人妻子的溫柔,一班舊同學亦為她覓得如此好的丈夫而感動。

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[傳4:9]。那是她出嫁前我送上的祝福!

前天收到她另一個消息,一個使她邁向人生另一階段的好消息,我亦差點被感動得流淚。再次令我回想起當年一個無時無刻都大叫大笑,愛追著男生們的男仔頭,今日蛻變成滿面幸福的小婦人。

送上我的祝福!

3 則留言:

Z&K 說...

多謝你為z小姐送上這件祝福,真係好感動呀!

Unknown 說...

我也想給你送上無限的祝福~~~

BlueDiamond 說...

多謝!大家都會同樣幸福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