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

【懷念】還有三天…

早前提到整個三月都忙於處理那討厭的私務,終於在4月11日星期一便可以來個了結。我不知道結局將會是甚樣,更不想在這時候胡亂猜測。我只相信… 伸冤在祂,愛我的神會帶領我向前行。

最近想起在09年在教會聽道時,有句說話深深印在我腦海裡。這句話我亦寫在聖經裡,作為我的提醒!

雖不知道我的未來掌管著什麼,但我知道是誰掌權著我的未來。

我的信仰、我的神。早已我未知之前就拯救我,免使我遭害。亦知道我是「路痴」的羔羊,牧羊人一直看管著我,免得我迷路不懂回家。

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、也不怕遭害。因為你與我同在。你的杖、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 [詩23:4]

1 則留言:

野味 說...

十卜you! 為你的心情禱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