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

Vero Chocolates

多得寶寶小姐的好推介,每每在人家減肥期間便化成魔鬼引誘世人。

話說某日下午她突然問我「Vero!$55 一杯飲品加一件蛋糕,要?不要?」

鬼頭寶寶明知人家正努力吃白灼雞肉餐,「要!三張!」

就這樣,我倆來個朱古力之旅!

寶寶果然沒介紹錯,團購優惠價$55便有一杯朱古力飲品及一件小蛋糕。而且下圖的的蛋糕款式都是任君選擇啊!


朱古力也很精緻,很想買一點回家啊!


寶寶是朱古力怪當然要選Vero出名的「Signature  Dark 70%」
而我則選了「After 8 - Mint」,非常好喝啊!朱古力奶非常厚身及順滑,配上薄荷的朱古力… 感覺很醉人啊!

(左) Black Forest - 我喜歡帶點酸的野莓味加上濃郁的朱古力,層次感相當豐富。不顧儀態大大啖放入口,只能說「超爽呀」!

(右) Blueberry Cheese Cake - 我只試了一口。因為…… 蛋糕細細件,我不敢搶著吃啊!


店內其他蛋糕也很吸引啊!又想買來試!


裝飾擺設同樣以朱古力製作,很精美呢!


兩妮子邊喝朱古力邊吃蛋糕,再說說心事也是一大樂事。惟一缺點是店內不設座位,只能站在櫃檯前吃。不過向侍應打聽後,在不久的將來會加設數張座位,總算是大好消息呢!

寶寶說比較喜歡灣仔總店,好!就這樣決定啦!下星期跟友人的下午茶我決定好了……

Vero Chocolates
地址︰中環德輔道中12-16號置地廣場2樓236號舖
電話︰2559 5810
菜式︰西式、朱古力/糖果店

3 則留言:

carrie 說...

Vero... not my cup of chocolates ( ~ _ ~ )

BlueDiamond 說...

好味呀!

Unknown 說...

請不要改姓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