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

Sulwhasoo - Hydroaid Cream

承接上文提到,我最近的皮膚狀況趺至人生另一底點,除了變得黃黃暗暗毫無光澤外,還有鼻頭位置有厚厚的角質層。按摩霜令我暗啞膚色改善不少,超乎想像的見效!今個春季除了用CLINIQUE - Youth Surge (Day & Night Cream)外,期間我還用到Sulwhasoo - Hydroaid Cream補補水份,真是1年12個月總是離不開水份面霜,永遠要跟水份作戰!

說起Sulwhasoo這品牌,有女友認為它只適合上了年紀的女仕使用,不知是否與品牌名字有關,又或者是品牌的主打成功原因吧?不過我深信,只要改善到皮膚相前的問題,便無需理會呢!


原來這瓶Hydroaid Cream我差不多用了一半,它的質地非常水潤,塗上臉後很快吸收啊!就算是日間時份使用,也不會覺得有油笠感,不會阻礙我上妝之餘,反而令我的妝容更貼面!

再說回我如何對付那鼻頭的角質層,在我還沒用按摩霜前,鼻頭不時有甩皮的情況出現,就算做完磨及敷水份面膜也不見效!惟有再找其他法子啦!記得N年前有雜誌介紹,重點將面霜厚厚塗在需要位置上,之後外舖上略濕的化妝棉,此方法有助軟化角質層。在別無他法之下,我決定試一試了,效果蠻不錯啊!



雖然在卓記可以買到Sulwhasoo的產品,但我仍然喜歡在尊櫃購買,因為Sales姐姐很大方啊!針對我皮膚的狀況,送我各式各樣的Sample,如用過後適合的話,日後再買也不遲!


就連Herbal Soap也有Sample,是否細心?不用我多說呢!
 

每次寫部落總喜歡寫一寫題外話,我最近正在物色美白產品啊!是咁的,右邊臉一向有粒如紅豆般大的色斑,只是微微的淺啡色,雖然算不上嚴重。但年紀大了… 如果現在不處理它的話!恐怕它會變成我的終生伴侶啊!很可怕呢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