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

盛八日式燒肉店

昨日有突發事故要辦理,所以一大早便要飛奔到旺角。氣來氣喘忙到連早餐也沒時間吃,只是要路途上匆匆忙忙吃個蛋撻便算。事情處理好時已經下午一時多,肚皮已經餓到打鼓了。人永遠在最飢餓時,會想起朋友的美食推介,所以我記起美女曾經大力推介「盛八」的午餐,她說份量充足之餘價錢亦便宜一大截,相當划算。

初時以為午餐時段會很多食客而擔心沒有座位,原來我的估計是錯的!另外店內空氣絕不流通!

一打開餐牌便有介紹款不同口味的醬汁,而且細心介紹每款醬汁如何提升燒肉的鮮味。
(左) 秘制燒汁令燒肉更鮮甜味香,合濃口味人仕!
(中) 檸檬汁則提昇味覺關鍵!
(右) 鹽燒汁較為清新,帶出肉質鮮味!


每份午餐都奉送沙津、茶碗蒸及麵豉湯。沙津菜非常新鮮爽脆清甜,可惜配上我討厭的芥末沙泣醬,不過…我還是把它吃光呢!


茶碗蒸 - 滑溜又夠熱份量剛剛好啊!


麵豉湯 - 開粉的,喝兩口我便收手了!


極上和牛西冷 + 橘子雞腿肉 + 生姜豚肉 - 好味道呢。和牛西冷夠鬆軟又夠肥!天呀!雞腿肉我吃不出有用橘子醃制的味道,不過同樣鮮嫩。生姜豚肉我忘了什麼味道啊,因為我只是吃了一片而已!


極上和牛小排 + 柚子胡椒雞腿肉 + 柚子胡椒豬頸肉 - 豬頸肉很爽口,至於那和牛小排,到現在我還掛念呢?


很喜歡邪肉燒烤的感覺,為什麼要叫它做邪肉?因為停不了口,就是這樣簡單!


友人傻了,邊拍邊叫迷人的牛小排「我要食你啦!」


好!再來另一份午餐,細佬點了清淡的冷麵套餐,他說要沖淡燒肉的油膩感!
韓式手造餃子 - 套餐奉送的,我吃了半件!餃子浸在酸酸的汁料裡,蠻開胃的感覺… 不過餃子皮被浸淋了,有點糊口!


黑胡麻掛冷麵 - 黑胡麻醬由供應量交來的行貨沒什麼特別!不過我們食過燒肉才吃這冷麵,感覺份外清新,整個口腔即時舒服了!


在餐飲和甜品只能選一,貪吃的我當然是選甜品呢!黑芝麻雪糕… 應該是維x出品!


雖然是匆匆忙忙的午餐,媽媽吃得非常開心滿意,我應該多點帶媽媽出街吃飯!因為我喜歡看到她貪吃的樣子呢!

買單$280/三位,一頓開心的午餐,謝謝細佬請客!

盛八日式燒肉店
地址︰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3樓
電話︰2382 3338
菜式︰日本菜、燒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