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

Spaghetti 360°

剛過去的星期六到醫院探病,再一次見證人的確很渺小。生命更不由得我們掌管,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天,而且凡事要學懂感恩!

好!離開醫院時已經八時半,於是和C到屯門市中心找吃。提議過兩間小店都被C否決,最後決定光顧跟「意粉屋」同一集團的分線「Spaghetti 360」。在等位期間看看放在舖前的大餐牌,菜式比「意粉屋」更多選擇,而且前菜小食才不過$30,相當之大眾化。難怪晚上九時仍有不少食客等位呢!


座位與座位之間尚算寬敞闊落,不過店內燈光有點令人不安,雖則我明白餐廳的燈光較得暗暗顯得更有情調,但該店燈光顯然有點過紅,讓人感覺不太自然的呢!

另外上菜實在太慢啦,等了半小時連最不花時間無需烹煮的沙津也沒有得吃,還苦害C小姐乾飲三大杯清水而弄至食慾大減,真是罪過呀!

經過苦追多次終於有得吃了,不過一次過上齊所點的菜。真的是…
 

和風胡麻醬蕃茄沙津 - 沙津菜和蕃茄非常新鮮,而胡麻醬酸酸酸咪咪很醒胃呢!價錢才不過是$48!(抵)


Spaghetti Carbonara - Carbonara的重點是要夠奶香及入口順滑,而且要有蛋黃香味才是皇道。這裡前做得唔錯!夠奶香夠滑,不過少了一分蛋黃香呢!意粉頗有嚼口,正正是我喜歡的質感。


芝士肉醬焗薯條 - 相信這樣的組合很難會不好吃,除非像上一回在「Pizza Hut」吃到「超難食薯條」一樣炸得不透。總覺得「肉醬 +芝士 = 不會死錯人」的組合。


360° Pizza - 2mm的Pizza理應夠脆的,但一次過上齊所有菜,令我們不能即時趁熱吃,所以不夠脆了!


可能點得太多,又可能是C乾喝三大杯水,又又可能我真的細食了。所以…  要勞煩C打包走啦!


買單合供$220(連加一),價錢算是合理啦!原來「意粉屋」的會員咭在「Spaghetti 360°」亦可享有九折優惠,可惜我在寫這篇之前才發現。即使沒有折扣我仍覺得不錯呢!食物、價錢、環境都合乎經濟原則,但上菜及買單要客人久等就有點兒不當!

Spaghetti 360°
地址︰屯門屯隆街1號錦薈坊3樓
電話︰2618 3977
菜式︰意大利菜、西餐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