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

Sisley - Creamy Mousse Cleanser Makeup Remover

很少分享有關卸妝的東東,早於數年前我喜歡用卸妝水和平常用的洗臉乳來卸妝,但每過一段時間就會長出大小不一的暗粒。可能卸妝不夠乾淨所引致,無法啦,像我這樣急性子性格,又要愛美但又怕麻煩的人,惟有再尋找一些更方便我的產品來護膚吧!

從前我很怕用Mousse的東東來洗臉,因為討厭又乾又繃緊的拉扯感覺。而且另有人跟我說過!洗臉後有拉扯感表示洗得夠乾淨,沒有堆積油垢在臉上。是真的嗎?不過至從我轉用Sisley - Creamy Mousse Cleaner Makeup Remover後,的確沒有再長出令人煩擾的暗粒,而且皮膚相比起從前的確改善不少。


獨特的壓頭設計,方便地按出細緻綿滑的泡沫!無需花時間用手打出泡沫的氣力,省時又省力正合我心意!(正)


細緻幼滑的泡沫,按在臉上時特別舒服,而且沒有想像中的拉扯繃緊感。


這支Sisley已用了一半,除了早前臉色沒有光澤的問題外,其實我臉上的暗粒已改善不少!還是一句老話,愛美的真懶不得!懶一點也不行… 真痛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