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

Bigpack Cafe

11月中時早已約好同學S嚐一嚐德國菜,倆人一邊吃德國烤豬手,一邊喝德國啤酒。應該是一大樂事,很爽吧!原打算介紹S到尖沙咀那間超多人的德國菜,可惡的它又是限時限刻,很討厭嘛,這樣人家會吃得不爽嘛。所以就決定轉移其他食店。幸好我還記得「素顏天使」曾強烈推介Bigpack Cafe,又說那店的所做的烤豬手正宗!於是決定好便和S嚐一嚐什麼是正宗口味呢!

店內裝修滿有營地感,地方尚算寬敞,加設長檯很適合大夥人聚會聊天呢! 


坐下不久就來一藍麵包。不熱的,但外脆內軟,附上的牛油較略少了,要待應再添加才夠呢!另外每位附送一小杯開胃口的梅子汁,酸酸的很開胃啊! 


我們點了兩客Set Dinner,首先每人來一客洋蔥湯,做得不油不膩確實非常之好。而且滿滿的洋蔥,絕不欺場。 


 晚餐的主菜當然不少得那家店的招牌菜「德國烤豬手」,我未吃過正宗的德國烤豬手,所以不知這家店所做的是否正宗。但我不能不讚墊底的酸椰菜絲 (sauerkraut) ,減少了吃豬手後的油膩感。很讚啊! (因為我愛吃酸)

再說那道烤豬手吧,脆脆的豬皮很脆口,下刀時還聽到「卡…卡…」聲啊!果然未食先興奮。肉很滑滿有油香很好吃,一口酸菜一口咸肉,很爽很爽…


再來另一道主菜「德國紐倫堡香腸及雷根斯堡香腸」。烤得很香口,有肉汁… 不錯不錯!幸好兩道主菜都配有不少的酸椰菜絲,否則太過油膩了。


又到了我最愛的甜品時間!這是「蘋果批配杏仁奶油汁及雲呢拿雪糕」,又是一道很精美的甜品,做得不太甜很美味…… 酥皮很鬆脆,惟獨薄薄的蘋果少了點。


一餐完美的德國菜,當然不能沒有德國啤酒呢!我不愛喝啤酒皆因怕苦,但這德國啤不苦,而且甜甜的很易入口呢!(醉)


買單合共$420/兩位,價錢尚可。可惜侍應們笑容欠奉便算,但切忌黑面呢!惟獨那位本地女侍應較為親切。

Bigpack Café
地址:旺角花園街76A號3樓
電話:2388 5408
菜式:德國 / 西式 

2 則留言:

zephyr 說...

德國啤,i like it ~ ~ ~

BlueDiamond 說...

好好飲呀,一點也不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