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

【懷念】這個夢

在黑暗的空間裡空無一人,我不怕四周漆黑一片,只顧一邊跑一邊大叫「別走,站住!」,我腦海中只想著眼前的他,原來我正逮著一個看似陌生,但有點似曾相識的他。他是誰?我心中清楚得很,所以不惜花那麼多氣力逮著他?他好像知道被我逮捕後會有什麼結果,所以他才拼了老命跑著躲著。

一直跑,一直追,一直大叫,忘記跑了多少回,過了多少時候,終於把他逮住。我沒有審問他是誰,更沒理會他逃跑的解釋。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毫不留情發狂似的狂打他的面,沒有顧慮他的痛,更忽視他的傷勢,我心中盤算他能支撐多久才斷氣……

突然,我全身發熱.… 睜開雙眼一看,眼前仍然漆黑一片,我不但沒有大叫更沒有奔跑,反而躺臥在我熟悉的床上。原來我夢醒了……

這個夢我還要發多少遍?我實在太累了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