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

銀座梅林

又來食篇,沒法啦… 積存太多照片在電話裡,清理的好方法就是放在網頁中,跟大家分亨嘛!

剛過去的星期六跟媽媽和姐姐逛尖沙咀,姐姐突然想吃吉列炸物,所以就決定到此一遊吧!我對吉列炸物沒有太大喜好,基本上不油膩便叫好了,皆因我很怕沒有阻油就上檯的炸物。


我點了吉列黑豚肉豬扒定食,賣相不太差。很喜歡無限添加的椰菜絲,吃過炸透的豬扒後,再來冰凍的椰菜絲清清口腔,嘩~ 一冷一熱很棒啊!

另外有三款醬汁梅林豬扒汁、青芥辣沙律汁及芝麻沙律汁,各式其式的好! 


貴一點也要點選黑豚肉啊,無他的,只因貪其入口Juicy嘛!


姐姐點了滑蛋咖哩豬扒飯,她說咖哩很香,蛋很滑,豬扒則一般好吃。不太特別的選擇!


媽媽點了咖哩大蝦定食,忘記拍照啊!真失敗…

其實我個人比較欣賞味噌湯,絕對不是開粉的,不行貨啊!還有無限添加的椰菜絲沙律不吝嗇,份量絕對慷慨啊!最後買單約$450,多謝姐姐請食飯 (愛)

銀座梅林
地址︰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124舖
電話︰3122 4128
菜式︰日本式

2 則留言:

野味 說...

中環的shop,常要2-3個星期前就要book,好誇張的﹗我跟同事們買過外賣,可惜我不可以吃餐(糖尿),只吃了一些不是炸的豬柳及salad。生完一定要再吃一次正正式式的餐﹗

BlueDiamond 說...

好呀! 試下呀!黑豚好味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