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

niji Bistro

實不相暪,我超愛吃日本餐,除了魚生壽司外,我亦愛吃日式西餐。早幾年前愛吃Pokka Cafe,可惜近年水準下降,而且變得又貴又難吃。現時要找一家較為有水準的日式西餐廳已是很難的事了。

近日要到尖沙咀辦點事,剛好路經尖沙咀海港城的niji Bistro,又剛好正正是午餐時段,所以耐不住光顧一下呢!此店以日式蛋包飯為賣點,其實於早幾個月前我已很想試一試此店的蛋包飯,可惜晚飯時段人流很慢,加上我沒有預先訂檯,所以白走了幾趟啊。所以奉勸若果想光顧此店,一定要預先訂檯!

當日午餐時段人客不多,無需等候便安排了入座。店內裝潢走簡約路線,感覺也不錯呢!


午餐我棄餐湯選了「田園沙律伴芒果汁」,沙律菜非常新鮮,另外特別加上橄欖油,好好吃啊,是我喜歡的沙律配搭呢!(讚)


午餐沒有我想吃的蛋包飯,但有另一個不錯的選擇,就是「鮮蝦露筍熔岩奄列飯伴日式咖喱汁」。

蛋很滑啊,濃濃的蛋香加上入口即溶正是我最愛的,想必是日本蛋呢!另外日式咖喱很香。這配搭我很喜歡!


蝦不算少,可是我找不到點點露筍,加上炒飯不夠熱,所以略為遜色!

又到心愛的甜品時間,可惜不好吃啊,一味死甜的蛋糕又乾又硬,我吃了一口就放棄!


幸好咖啡算是水準之作,滿滿的咖啡油安慰了剛才失色的甜品!



特別一題是奉客的清水,加入去皮士多啤梨,讓士多啤梨汁慢慢浸入清水中,散發了獨特的香味,可能參考了喝香檳的方法。很特別很欣賞很喜歡呢!

午餐價錢約$88(需加一)算不上便宜,但整體算是水準之上呢!

niji Bistro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08號舖
電話:2175 0203
菜式:日本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