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

廖雁寧 - 攝影展

一口氣寫了兩篇食篇,應該寫寫其他吧,免得你們以為我貪吃呢!(的確愛吃),今篇寫點藝術吧,好讓我感染多點藝術氣質,好好地為將來作打算嘛。

是次第二次參觀小丁的展覽了,這次並非小丁的繪畫展,而是攝影展是也……

說實話我不懂攝影,平日只提著我的 Iphone拍個不停,放上網的照片可見人兼不失禮便算,我對攝影根本沒什麼技術技巧可言。所以對今次的攝影展只是抱著參觀的心態進場,可惜當晚時間緊迫,不能看「Candy Darling」的演唱。在此特別多謝朋友「美女」相伴參觀呢!

步入展場後我被小丁的半裸照嚇倒,別誤會照片不美,剛好相反啊!照片中的小丁年齡應該跟我相約,我不然在想「她想用身體反應什麼訊息?」令我留意起小丁是因為「最低工資33」,小丁利用她的祼體要公眾留意這訊息,原因就是那麼簡單?說實話,當晚跟美女及P談起這事,大家內心太多不解了!應該就是這些不解,所以大家才會留意起這女子?
在展場內見到小丁的真人,我跟美女相當震撼(應該可以用這一詞吧),小丁外表頗清純,甚至有點「鄰家小女孩」的感覺。當她站在半祼照旁,造成相當大的對比!感覺又有趣又震撼呢!

依然喜歡宣傳用的Post Card,特別喜歡「口花花」那一款呢!放心,我會好好收藏著,不會浪費設計者的心思!



多謝小丁的邀請,加油!

展覽詳情:
日期︰7 - 30/12/2010
地址︰中環下亞厘畢道 2 號 2 樓 藝穗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