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

上海婆婆

好抵,好抵,真的好抵!雖然最近寫了多篇關於吃的分享,但太抵了,所以急不及待跟大家分享!

話說今日有點事要辦,所以和媽媽到了屯門市廣場去!辦好事後已過了午餐時間,肚子餓惟有找吃吧!

光顧「上海婆婆」已經無數次,但大多數是晚餐時段,所以下午茶倒是第一次光顧呢!我跟媽媽點了一份午餐($45)及一份下午茶餐($28-$32)。而且還免收加一啊,抵嗎?


很喜歡店內的掛畫,表情多多的胖子很可愛!

 (午餐) 無錫骨拉麵 + 上海小籠包
無錫骨做得很差,很乾很硬又不夠入味。不過拉麵很滑,已經算不錯了。



 我愛的小籠包,有湯汁不太油膩,皮很簿又不易穿(大愛)!


 (下午茶餐) 上海粗炒 + 凍豆漿,意想不到的有鑊氣,而且炒得算是乾身,有些少驚喜吧!


隨餐一杯凍豆漿,可惜此店不夠細心啊!十多度天氣沒供應熱豆漿,我還看到有婆婆要求侍應給熱水用來溫熱豆漿呢!

不特別的豆漿,應該是由供應商交來的貨仔。


光顧一所店子除了留意食物是否美味外,我還特別留意裝食物的器皿,當然我不會要求店子用的是高檔次食具器皿,但一定要乾淨。皆因是用來裝放食物嘛!


買單約$75(免加一),划算的一餐啊,此價錢總好過吃沒水準的快餐呢!

地址︰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3207舖
電話︰2618 3708
菜式︰滬菜(上海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