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

Shiseido - Brightening Massage Cream N

終於處理好那討厭的私務,暫時可以放下心頭大石。真的被折磨得體無完膚身心靈疲憊,加上連日來的失眠,我的樣子不用多說,大家可以想像得到。昨晚照照鏡時發現,天呀!我的寶貝皮膚啊,膚色變得黃黃暗暗毫無光澤,人家一向以白裡透紅的膚色感到自豪。還有鼻子的角質層在搞什麼呀?什麼時候變得厚厚?加上大大的黑眼圈… 我那剩餘的一毛子自信心,又再次趺至新低點。還說什麼最佳狀態作戰,現在什麼也不是啦!不行不行… 太可怕!又要翻翻抽屜尋寶啦!

這「Shiseido - White Lucent Brightening Massage Cream N」正是我去年年尾所買的。看來,從前我真有點兒那過,買來的東東只用過一兩次便被我遺棄,明明是好東西也白白被我浪費了!


官方資料顯示透過按摩令修護成分滲透肌膚,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,減低黑斑的顯著度,帶來柔滑均勻且亮澤的膚色。

是否真的有效減退黑斑就不得而知,我現時最緊急的就是要回復亮澤膚色啊!
 

只要用上適當的份量按摩霜(約五元硬幣),便足夠按至整張臉。另外按摩霜質地雖然滿有油份,但清洗後絕沒有笠痴痴的感覺,而且臉額非常之柔軟啊!

希望我再用上數次之後,可以快快回復昔日的亮白啦!(淚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