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

《再戰》Bigpack Cafe

早前Z見我介紹「Bigpack Cafe」,貪吃的她心癢癢又要試一試,再者適逢上星期是她的生日,於是約了C齊來和Z慶祝一番,就來個即興生日會。

一個月內第二次光顧「Bigpack Cafe」,可惜感覺相比起第一次光顧時有所分別。而且我喜歡的Set Dinner亦取消了,侍應解釋以後會以芝士火鍋作主打,所以非常狠心地取消了Set Dinner。


不知是否平日的關係,晚上七時多客人不多,我們還可以選近窗口的最佳位置呢!


坐下不久侍應逢上每人一杯清甜的西瓜汁,我還是比較喜歡上回的梅子汁!
另外,今回沒有我最喜歡的麵包,侍應解釋是因為我們點了「芝士火鍋」,所以麵包欠奉!很失望啊! 

Classic Caeser Salad - 菜很新鮮,沙律的醬汁及芝士都很出色。


Cheese Fondue - 包括火腿併盤、德國腸併盤及一籃麵包粒。份量多,足夠三人享用。 




說回主打的芝士火鍋,太多薯粉了,而且不夠滑。Z和C則認為意粉屋的芝士火鍋比較好。


Pizza Margherita - 新鮮蓄茄,水牛芝士及蘿勒。三人不約而同認為薄底太厚!


德國烤豬手 - 是我最喜歡的菜式,味道跟上回一樣好味!


蘋果餡餅 - 最最最喜歡的甜品,比起上回所點的「蘋果批」更好味。大力推介!


買單約$730,三名女子食量確實驚人! 我和Z到翌日還飽飽滯滯,超滿足呢!

說明是慶祝生日,總不能缺少生日蛋糕呢。當然Z是「非一般的大肚婆」,如果平平無奇在餐廳切蛋糕唱生日歌,實在有辱她的大名呢!所以C就決定在「麥花臣球場」為Z慶祝。這環境唱生日歌,我倒是第一次呢!希望Z開心難忘啦!


 Bigpack Café

地址:旺角花園街76A號3樓
電話:2388 5408
菜式:德國 / 西式

2 則留言:

野味 說...

Pizza的餅底實在是要薄的才好吃。Overall,你會否recommend這餐廳呢﹖

BlueDiamond 說...

藉得一試!不過取消了Set Dinner,唔多抵... 一定要試德國烤豬手,好好味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