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

Lam Tei Grill

原打算相約好友美女去看「Love and Other Drugs」,不過落後的我錯過了上映的黃金時間。既然就不到時間睇戲,就不如來一個即興飯聚吧。老實說,我很喜歡跟美女吃飯,每次見她吃到美食的樣子,都被她趣怪的表情吸引著。如果要我請俾趣,就給她十個!當然這樣才好啊,難道要跟吃兩口便說飽飽的朋友吃飯?我邊吃時他邊說滯,不掃興才怪啊!

說回今次豐富的晚餐吧,地點位於屯門藍地大街的「Lam Tei Grill」,地點蠻偏遠啊!而且藍地大地的格局頗鄉村,與餐廳門口的佈置顯然格格不入,風格蠻特別呢!至於店內佈置暗暗地,相當之有情調呢。

其實在偏遠的地方吃飯頗划算,因為相對市區同樣質素的餐廳,只需用一半多點的價錢就吃到水準相約的菜式。所以我和美女就好像「執到寶」般高興呢!



只要以主菜的價錢再加$20,就可以轉套餐,包括﹕沙律、餐湯、餐包、飲品。


除了主菜,開胃的美女還點了兩款頭盤。
芝士焗生蠔 - 用芝士焗好的生蠔仍夠juicy,略廉不夠肥美。而我那份的有碎殼,幸好我沒有完全相信廚師,將整隻蠔放入口呢!意想不到的是每隻$16,此價錢有如此鮮美的生蠔。


法國鵝肝多士($78) - 美女大讚入口即溶,而我則認為沒有根及沒有羶臭味才好。此多士令美女大大感動啊!(激讚 - 美女的評分)


暖烘烘的餐包很香脆呢!


周打蜆湯 - 不糊口的忌廉湯,不過蜆肉好像少了點呢!


大蝦意大利粉配蒜片橄欖油 - 大蝦本身水準平平,但橄欖油夠厚身夠香濃,簡簡單單的配搭已經很美味。


美國安格斯牛柳 - 估不到的有炭燒味及沒有幼根!而且琢磨得剛好,沒有過火而令肉質過於鬆散。配菜的薯蓉同樣地有驚喜,絕非開粉之流的劣品。

以下的評語抄錄至美女,就跟大家分享她的趣怪吧!
美女︰溶了,好好味呀!(吃第一口時)
美女︰好味呀,很嫩滑啊!(吃到一半時)
美女︰真係好好味呀!(吃完回味中) 


朱古力布甸(心太軟) - 確實夠濃郁,特別喜歡連同雪糕一起吃的感覺。一冷一熱才夠過癮嘛! 


芒果流心芝士蛋糕 - 吃到最後一道甜品,大家的肚皮已去到飽飽滯滯的地步。所以這道甜品很難下評價。


兩道頭盤,兩道主菜,兩款甜品,買單才不過是$450左右。非常划算的一餐,既豐富又美味。

Lam Tei Grill
地址︰屯門藍地大街53號地下
電話︰24541149
菜式︰西餐廳、扒房

3 則留言:

野味 說...

好似好好味,我都要試﹗

BlueDiamond 說...

好啊,那位趣怪的「美女」你也認識的!=)

野味 說...

見到facebook的相了,當然知美女是誰啦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