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

最近用的護膚品

出事了,終於出事了,經過多篇講飲講食後,結果我被Z小姐投訴。好啦... 當作順應民意又好,順應大肚婆之意亦好,今趟就寫寫她喜愛的東東吧!

最近天氣很乾燥啊,就連平時懶一懶的我,都耐不住加強護膚,若果一不小心令皮膚乾燥爆裂就有排煩了!所以什麼滋潤呀,超強保濕呀,統統都那出來用了。

大約一個月前左右,每當我洗面後都有繃緊的情況出現,隔了幾日就開始有脫皮現象,之後用什麼保濕面膜亦無效。結果我拿了姐姐早前買下的Shiseido Future Solution LX - Concentrated Balancing Softener (健膚水)使用。使用了幾日後,脫皮情況不但改善了,還滋潤了本來快乾至龜裂的皮膚。令我大喜呢!官方網頁建議將健膚水濕透的化粧棉輕抹全面。但是,我懶,直接將健膚水抹在面上,一滴也不浪費。
 

同時,我試用了雪花秀 - First Care Serum (潤燥精華),成份含有豐富的滋陰丹、黃芪、大棗等等韓方萃取成分。使用初期我還擔心會再次爆瘡。現時差不多用了一支,它的保濕力極好,再加上sales姐姐所教的按摩方法,的確有效地令精華素吸收。


當然,我還有使用水份面膜及一些美顏儀器來作護膚。但太多了,留待下回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