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

最近想試的餐廳

我其實是一個很享受與好友相聚共渡美好時光的人,大家一同享用美味的食物加上一堆說不完的話題,人生應當如此呢!

說得好聽呢…其實只是我貪吃而已!近日百無聊賴上openrice逛逛,看一看有沒有好餐廳可試試。終於讓我發現兩間西日式餐廳!

博洛尼亞 BO-LO' GNE Cafe & Bar

此舖的第一店位於中環Soho區,主打是丹麥厚方包,而且正正在日本和香港大賣中。此方包出色之處每片都有81層摺疊,吃時特別鬆軟,當中會吃到一絲絲的摺疊。

總店除了賣麵包外,還以日式西餐為賣點,所以總店吸引了很多人光顧。老實說,如為了一間餐廳要我老遠去到Soho區就不必了。幸好最近收到消息,該店在尖沙咀開了第二分店啊。


地址︰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1號舖
電話︰2730 4400
菜式︰西式、日式西餐廳、麵包

官方網頁︰http://www.bolognehk.com/index.asp

Farm Kitchen Vegi

又來一間日式西餐廳,可以想像我真的很喜歡吃日式西餐呢。此店吸引我的地方是以健康料理為賣點,大部份食才由日本直接進口,據說此店的自助式沙律吧最為吸引,而且蔬菜同樣由日本進口的「靚菜」。此店的飲食概念是︰know what you eat,所以更吸引我!



地址︰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The Cameron 2樓
電話︰2721 1800
菜式︰日本菜、日式西餐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