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

PizzaExpress

寫這篇日誌時,我不然在想,明明重新開啟此部格時,純粹想跟朋友們分享一些心事或小故事之類的東東。但最近寫了多篇講飲講食的分享後,這裡就漸漸變質了。要變就由它變吧,有轉變才有進步。好,說回正題吧。其實去光顧 PizzaExpress已是個多月前的事,不過剛才整理相片時發現從未在這裡分享過,就不如寫一寫吧。

早前跟朋友H找吃,我建議不如試一試PizzaExpress吧!因為我愛吃Pizza,但只限於薄薄的餅底,當然啦,如果愛吃厚餅底的Pizza,倒不如吃麵包啦。

Baked Dough Balls - 很可愛的小麵包球,上檯時還是外脆內軟及暖烘烘的,不用蘸醬都好吃。當然沒理由浪費附上的三款醬料嘛。分別是:Garlic Butter / Genovese / Pesto Rosso。

Neapolitan Parma Pizza - 餅底夠薄夠脆,Parma Ham夠油香,再加上Ricotta 及 Parmesan芝士,味道沒有搶蓋Parma Ham的咸香,很喜歡的Pizza配搭。讚~

** Neapolitan 即是傳統脆薄餅底 **


Spaghetti ai Frutti di Mare (大蝦海鮮意粉) - 微微的辣不會嗆喉,可惜蕃茄醬下得太多,有點滯。


Almond Tart - 餐牌註明是以當日時令的水果製作,幸運地當晚大廚選了我最喜歡的無花果呢!整個甜品不太甜亦不膩,再伴了奶油芝士,令餅身不會太乾。非常出色的甜品啊!


非常滿足的晚餐,當晚過足了我的Pizza癮,倆口子買單約$400,尚算合理的價錢,特別喜歡店內富有情調的裝潢。日後我還要試試另一皇牌,就是四式芝士薄餅是也!

PizzaExpress
地址︰尖沙咀亞士厘道35號
電話︰2317 7432
菜式︰意大利菜、西餐廳、薄餅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