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

Faddy 鹽水 & Waxy Cream

身為女生的我確實很麻煩,當把頭髮電得曲曲時,就心大心細想把頭髮拉直。但當留直髮有一段時間後,又叫悶要把頭髮電曲。近幾年我不停地把頭拉直電曲再拉直。很傷頭髮呢!

最近,我又把頭髮電曲了,又回復每日都要Gel髮的日子。說到Gel髮我則有兩款心水推介呢!

左面的是鹽水,我會把頭髮吹至八成乾後,用鹽水噴在曲髮上,再吹風筒吹乾。可以令曲髮鬆散一點,亦不會下榻下來,效果很不錯呢!我曾試過把鹽水噴在五成乾的頭髮上,很快竟榻下來了。足足影響我一整天的心情啊!

右面的是Waxy Cream 乳液狀的髮蠟,當噴完鹽水後(即上述程序),我會均衡地塗滿頭髮上,可形造出輕盈豐厚感,而且曲髮真的保持至晚上也不會變形呢!蠻不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