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

眼妝

在這部格很少談到化妝的話題。一來,我不太懂!二來,平常我化得極簡單,只要把斑點遮掩著便行。早兩天又跟Z閒話家常時,提到眼妝可令人精神點,而且最近我愛上化眼妝,就在這裡寫一小點吧!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嘛!

Benefit - Stay Don't Stray,購買前已聽聞使用後整日免除補妝的底霜!而且蘊含了獨特的鎖色成份及保濕配方,很容易就推開及容易控制厚度!而我使用後感覺出油減少了。另外,它的遮瑕度極高,亦可當作遮瑕膏使用呢!很適合遮掩對我不離不棄的好朋友「黑眼圈」。


Kate - Reflect Mirror Eyes,相信愛美人仕早已知道,Kate 其實是Kanebo的副線。所以品質方面絕對不用擔心。話明是副線,相對地價錢平了一截,發現Kate推出了自購尊櫃時已心中暗喜呢!

再說我新購買的眼影吧,粗粒子的閃粒是我最愛,別以為上妝後誇張得很,其實很自然呢!


Cyber Colors - Auto Glitter Eyeliner Pen,朋友介紹我用的,實不相暪我其實不太懂處理眼線。這品牌的眼線筆很滑,算是容易上色。價錢方面極便宜,好像不過$40。算是抵用呢!


Panasonic - 發熱睫毛棒,早兩年前購至日本的。一個字「正」,而且是正到沒朋友的。髦曲效果極自然, 而且可以保持了一整天也不會下塌呢!


預熱後將睫毛器放在睫毛的根部,再輕輕的壓住停放20秒便可。極方便!


Shiseido - MAQuillAGE 新推出的睫毛液,我一向使用此品牌的睫毛液。我鍾愛的原因是用上整天後並沒有暈染化開,所以我不捨得轉用其他的品牌呢!


新推出梳型刷頭,可令睫毛更濃密纖長。
(1)先用底部的短小刷牙塗滿睫毛。
(2)再用梳型刷頭仔細分明梳開上下睫毛。
(3)最後的以前端部份,為眼頭及眼尾的短小睫毛塗上睫毛液。(完成)


Kose - Luminous 眼影組合,被我私下稱為用不完的長青組合。顏色方面夠永恆,不老士。


題外話一則,剛才寫這篇部格時,巧合地被弟弟發現了,他鄙棄地說了一句「化對眼都咁多樣野」。無錯,男生永遠不會明白,女人在這方面花了多少苦功呢!

3 則留言:

zephyr 說...

你都好多扮靚嘢喎,不過我對你個Panasonic - 發熱睫毛棒有興趣d,煩唔煩嫁?要整几耐先捲嫁?

zephyr 說...

Benefit - Stay Don't Stray係咪真係lasting d嫁?可以當遮暇用嫁?敏感皮膚用唔用得嫁?

BlueDiamond 說...

你d皮膚咁敏感,真係唔知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