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

鼻塞

2011年的第二天便打敗仗 - 感冒,雖然沒有發燒,但週身骨痛又咳又傷風而且時冷時熱的感覺,真令人討厭。而令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鼻塞…

我天生的鼻管比較窄,再加上季節性的鼻敏感,令我煩惱不已。再說!從小我敞臥床上時,鼻塞就隨我而來,我人生中不知被鼻塞折磨了多少個晚上。前晚又被鼻塞折磨到不能入睡,便上網搜尋一下有關醫治鼻塞的良方。

按迎香穴
網友吹噓只按30秒,鼻塞就馬上消失。但我試過了… 對我效用不大。

打側睡
如果是單邊鼻塞的確有效,可惜我是雙面呢!總是一不離二左右夾攻。

熱水
可以飲用或外撫,有助擴張鼻管。我飲了一杯就見效,可憐的我鼻塞又很快找上門呢!

墊高頭睡
很不錯的方法,暫時對我最有效,不過我依然要張開口呼吸。

還有什麼薄荷膏、鼻貼、鼻塞噴霧,可行的我都試過了,各位請告訴我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,我剛才已吃了傷風藥,可是令我討厭的鼻塞不捨得離我而去。真討厭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