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

一些近況及忽然修身

在早幾篇部落裡提及過,最近忙於處理某些事。在處理過程中已把我弄得心力交瘁。除了每天東奔西跑外,回到家裡還要處理一些文件,就算手停下來了,腦海中不停地想想東想想西,沒一刻停下來。再加上連日來失眠已令我提不起精神,就算睡著了,但討厭的惡夢又來打擾我。總之,這段時間已把我折磨體無完膚。現時只可以寄望事情早點完結,不要再被那件令人討厭的事纏繞著我!

最近好像少寫食記,其實我也很想多寫多分享,因為我始終愛吃嘛。不過我四月中要打一場硬仗,我必須要以最佳姿態出現。既然要以最佳姿態出現,當然少不了是修身,所以我決定減少出外吃飯,留在家中吃得清淡一點。當清理一下腸胃也好嘛!

我修身的定義其實是要吃得清淡一點,無鹽無油無飯就最為理想。但我可是個典型澱粉質支持者,吃少一點麵包也會手腳冰冷,所以早餐我依舊會吃多士。至於晚餐就來180度的轉變!


烚菜 - 上圖份量是過少的,現已增至半斤了。
烚雞柳 - 上圖份量是有三條,現已減至兩條,再加餐前一個蘋果!

那份無味的餐單暫時對於我頗有效,起碼我沒有肚空空或血糖低的情況出現,放心吧!我只會吃一段時間。「友人飯聚記」不會因為而消失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