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

一個人的週日

難得星期日可以一個人在家中寧寧靜靜地渡過,實在是一件美事啊!至從媽媽半退休後,我很少機會享受一個人的週日了!

我的確很享受在週日裡,獨個兒在家中做喜歡的事,例如︰攤梳化、睇電視、上網… 等等等等……

今天完了崇拜後,我先到吉之島超市買了今晚的晚餐,然後到書店逛了一圈,買了新出版的「山楂樹之戀II」,便回家正式展開我的「一個人的週日」!

一個人的週日並不寂寞啊!因為有它伴了我一個下午…


Chicken Caesar Salad - 在吉之島超市買的袋裝沙律菜,只因貪其方便,而且份量剛好夠我一個人食用!食用前才把沙律醬伴勻,然後再加入Parmesan Cheese和蒜茸麵包粒。我還另外放了些雞柳!簡單的晚餐!


晚上一邊吃晚餐,一邊回覆朋友的電郵,然後再寫寫部落。我所追求的生活就是那麼簡單… 對啊!我就是一個簡單的人啊!

2 則留言:

野味 說...

好想看這本小說啊﹗有"I"嗎﹖可否在你看完之後借來看﹖ =)

BlueDiamond 說...

其實我還沒看過第I部,而第II部是以第I部女主角為藍本創作的,暫時我也跟得上呢!

沒問題,我看完後借你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