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

Koji 闊弧度捲翹睫毛夾

早前提及過最近迷上化眼妝,因為我最近一臉病容毫不精神,所以化一個簡單的眼妝的確不錯,起碼讓人家看來精神一點嘛!

最近又來我貪新忘舊的習性,不久前買來一支新玩具「Koji 闊弧度捲翹睫毛夾」是也。我印象中試過三個不同品牌的睫毛夾,包括「Shu Uemura」、「Chanel」和「Koji」,當中各有特式各有各好,但當我試過「Koji闊弧度捲翹睫毛夾」後,簡直可以用大愛來形容啊!

老大早前已聽聞過Koji的評價,基本上全是正面的評語。而我大愛Koji的理由,應該是它那38mm的闊度,除了緊貼眼頭及眼尾部份外,還能貼服眼皮的弧度,全面覆蓋睫毛的根部,加上3D廣角等… 能輕易一次過夾出放射狀的效果。而且我這樣笨手笨腳的也不會夾痛眼皮。

(下圖) 左面是一般的睫毛夾,右邊是 KOJI Curving。
 

最新推出的還附送保存盒,如要攜帶出外放在化妝袋時,能避免被壓倒變形!


而相比起舊有的,全新的改良了較位設計,於使用時有助減輕力度,亦可避免用力過度而把睫毛折斷。


最新的就連膠墊也改良過,在膠墊中央加入了坑紋設計!其實睫毛夾的膠墊相當之重要,因為愈硬夾出的效果就愈翹。而且膠墊要經常清潔更換。


再來官方網頁所教的使用方法,夾出來的效果很自然啊!


價錢方面大約是$120。據聞這睫毛夾在日本己賣出超過30萬個,而在香港曾經一度賣斷市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