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7日

【化妝棉】cle de peau + Suzuran

記得曾經有位Sales姐姐跟我說過,就算用上貴價的化妝水也好,萬一配上劣質的化妝棉,只會浪費那些貴價的化妝水,因為化妝水會被化妝棉吸收。真的嗎?我當時的表情好像聽到什麼大道理一樣,那句話深深印在我腦海中,太誇張了吧!從此之後,令我更留意化妝棉這東東!
cle de peau - Beaute Cotton,這品牌的化妝棉我已用了兩盒,這盒剛開封的已經是第三盒了。老實說,很貴!而且貴得很!$95才只得120片,購買後即時後悔,心想平常用的化妝棉只賣廿多元,但已經有240片啊!


比起我平常用的化妝棉更見效果,可能化妝棉質料用上高級蠶絲纖維,所以蘸上化妝水後沒有被化妝棉吸收。結果,每次使用化妝水的份量可隨即減半,這樣更見成本效益啊!

盒子背面亦有註明,化妝棉用上Eco-tex Standard 100, Product Class 1的質料,以高級蠶絲纖維及適用於嬰兒肌膚的最高品質的棉花。所以塗抹在面上後,也沒有遺留丁點的棉纖維!

好,再來分享另一品牌的化妝棉。

SUZURAN - 這品牌用上好幾年了,在未遇上cle de peau前我一直使用SUZURAN來抹化妝水,當然啦!因為它用上100%的棉花製成,所以吸收化妝水相對地多了點。但棉的觸感非常柔軟,塗抹在面上亦相當舒服。


我使用SUZURAN的化妝棉相當誇張啊,而我個人使用量計算,每月差不多用上兩包呢!因為而且它屬高密度的棉絮,在擦拭時沒有遺留棉花纖維。所以我洗臉時也會使用化妝棉的呢!別要說我浪費,如果配合潔膚液同時使用,對清理皮膚角質層非常之有效,相對地提昇潔膚效果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