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

Laneige - Water Sleeping Pack_EX

是咁的!我是非常喜歡用水份面膜,最最最喜歡就是敷後水嫩嫩的感覺。翌日上妝時格外貼服呢。不過最近懶了,除了日常的護膚程序之外,我懶得敷面膜了。失眠後遺症除了有黑眼圈外,皮膚都變得乾旱。所以我很可憐啊!

最近我又再用Laneige - Water Sleeping Pack EX了,再不敷水份面膜的話,我快要爛面啦!為什麼我會說「又再用」呢?想當年Laneige進駐香港時,我已經使用該品牌了,而第一款試用的產品正正就是Water Sleeping Pack。當初試用時已經對這東東充滿好感,太適合我這些懶人啦。


質地看似是凝膠狀 (我覺得似布丁),很容易推開而且很快吸收,所以睡覺時不會黏著枕頭,這亦是我大愛的原因!


從網上找到一個有關皮膚的小測試!

(photo source from 蘋果的化妝箱)



題外話,有網路傳聞說,如果連續七天用上Water Sleeping Pack有助舒緩皮膚敏感啊!我想應該是天氣轉變所造成的才有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