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

Pizza Hut - Cheese 6 Pizza

正在努力減肥的我,本來都維持的不錯,但永遠在這時候都會有魔鬼出現。天呀!(Pizza Hut) 新推出Cheese 6 Pizza啊,上回在(Manchester United Restaurant Bar)嚐過有四款不同Cheese的BFCM Pizza (相關舊文),已經很掛住它呢!更何況今次Pizza Hut 新推出的Cheese 6,共有六款啊!就連正在努力減肥的我,都忍不住要約三位大食女加兩位細食男去會一會它吧!

很失望,真的很失望,枉我減肥期間都解禁!何解失望?什麼時候開始Pizza Hut會這樣難食?平常外賣Pizza也很美味呢?okok 可能是新口味,我吃不慣!不過就連小食也很差啊!總之就很失望!


一行六人打算先點「滋味享受4人套餐」再加一些小食,應該都夠我們吃吧!

跟餐的蘑菇忌廉湯,經典之選呢!


芝士焗香草蕃茄法式多士


法式田螺伴焗薯蓉


焗薯條 - 忘記了全名,我上網看過其他食評,差不多全都是讚的。不過… 當晚我們所點的,很差啊!不單上沒有炸透,薯條內的是凍凍的!


原味 / 辣味雞翼 - 安全選擇!


焗肉醬意粉


黑松露汁野菇意粉 - 整晚我較為滿意的!


萬眾期待的 Cheese 6 - 上檯時聞到很濃的芝士香味,奶羶味頗濃,應該是Cream Cheese作怪,Cream Cheese蓋過其他Cheese的味道。不過… 整體上配搭得一般。試過一次就罷了!


凱撒沙律 - 沙律菜很新鮮,爽脆清甜。可惜沙律醬味道怪怪地,不像平常吃的味道。


後段加單的!因為怕兩位男士不夠吃才加碼,原來他們真的非常細食!

千島海鮮芝脆批 - 讚!


燒嫩豬仔骨伴薯格 - 太飽了,我沒有吃到啊!


冰雪朱古力 - bobo, v先生, c小姐點的。bobo 喝了一啖後大叫,要我試一試。嘩!…被騙了!外面看來是冰冰凍凍的,但喝下去… 熱的!


熱意大利泡沫咖啡 - 不好喝!(看到一張笑臉嗎?)


可能我們對Cheese 6 Pizza頗大期望,所以對它特別失望啊!買單每位$150(六位),不過不失吧!

Pizza Hut
地址︰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地庫1樓B01號舖
電話︰2626 9003 / 3180 0000

菜式︰薄餅、意大利菜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