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

一壽司

很邪門啊!昨晚在部落寫過,暫時乖乖的躲在家裡吃「無味餐」,轉眼今日就走去吃壽司。看來,我要再加點恆心才行啊!別少看壽司的熱量,一件壽司大約有150-350kcal,如果要長期作戰的朋友,別以為吃日本菜就不肥,這是騙人的!

好!就簡簡單單寫一寫吧,如果寫得太精美,我明天又心癢癢想去吃啊,對!我是個非常沒折制的人!

今日選了去「一壽司」吃個簡單的午餐,入座時大約下午兩時多吧。侍應生說如要坐Order檯的話就要等大約十五分鐘左右,反而迴轉檯則無需等候。心想既然是決定速吃,就無需執著吧,最後就選了無需等候的迴轉檯。入座後,我終於明白為何食客們會選Order檯了,事關迴轉檯根本不太多壽司款式可供選擇,既然如此,何不坐得舒服點呢?


光顧「一壽司」多次,迴轉帶如此冷清倒是第一次見。坐我旁邊的食客們都耐不住向侍應下單。


因為等人的緣故,無聊的我惟有數數壽司款式來打發時間,結果分別有︰蟹棒壽司、甜蝦壽司、蛋壽司、大蝦壽司,帶子壽司只出場兩次就沒了!


免費的壽司薑很好吃,酸酸甜甜帶點微辣,而且沒有被風乾呢。


最終按捺不住下單,否則沒什麼可吃啊!
鰻魚壽司 - 不過不失吧!鰻魚尚算肥美,夠油份!


(上)鯖魚壽司 / (下)油甘魚壽司 - 初時點鯖魚壽司後擔心鯖魚會有點腥味,嚐過後原來之前擔心的是多餘。好味道!至於油甘魚夠甘香,而且切得夠厚,不過… 有點不太新鮮啊!


(右) 汁燒三文魚腩壽司 / (左)三文魚壽司 - 汁燒那款蠻不錯,至於三文魚的那麼普通料子,不評了!


櫻海老冷素麵 - 有名你叫「冷素麵」嘛,的確是很素的冷麵,料子有櫻花蝦及海膽,海膽算下得不吝嗇了,以這樣的價錢。冷麵味道很清新!不錯呢…


買單$150(兩位),比起早年前光顧時,水準明顯下降了,可能我被那條冷清的迴轉帶影響吧!不過還未至於要列入黑名單。

一壽司
地址︰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1樓
電話︰3583 1100
菜式︰日本菜、迴轉壽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