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

Spaghetti House - Early Lunch

昨天一早便要到金鐘辦理那討厭的私務,結果不用兩小時便完成,還苦害我擔心到整晚睡不好,早餐勉強吃了丁點的吐司便出門,折騰了整個上午後終於可以舒舒服服坐下來吃個午餐,可惜… 要在金鐘找吃的確宥點難度。貴貴的我又吃不起,但我又不想吃那些快餐店,還好記起曾光顧過位於「海富中心」的Spaghetti House。

入座時差不多12時,還來得及Early Lunch時間。套餐價錢平均$50左右,包括︰酥皮菜湯、主菜、餐茶。在金鐘裡已經算是合理呢!

 酥皮意大利菜湯 - 基本上酥皮沒可能會難吃,至於菜湯很夠熱,味道偏稀淡。
(喝後才記起沒拍到湯…)


鮮露筍煙肉寬條麵配忌廉汁 - 忌廉汁夠香滑,而且奶味足夠,很不錯呢!寬條麵處理得軟硬合當,我覺得好吃!

-

(忘記了全名) 龍蝦仔焗飯配龍蝦汁 - 用上珍珠米的焗飯,雖然我頗喜歡珍珠米的咬口,不過這裡的珍珠米煮得太硬,而且龍蝦汁屬濃味的汁料,但這裡調味得偏鹹,甚至有點搶喉。

飯的份量確在太太太太少,正如照片所見… 只有薄薄的飯,而且還看到碟底!如果男仕們吃的,應該會不夠飽肚啊!


整晚沒睡的我,點了杯熱咖啡來提一提神。喝了一口後… 我差點想「爆粗」。還說是即磨咖啡?太辣喉!果然夠提神啊!


突然有感而發,曾經在某飲食集團工作的我,相當明白聘請廚師的難度。所以只得三四年工作經驗便可充當大廚,只要求其把食材堆砌好,便可登上大雅之堂。難怪麥當勞不理民間怨聲亦堅持每年秘密加價,因為基本不愁沒生意啊!

Spaghetti House

地址︰金鐘海富中心地下68B舖
電話︰2866 1522
菜式︰意大利、西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