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

近日...

近日沉迷微博中,不論什麼時候,總會提起我的Iphone拍個不停。無非想多些跟朋友分享分享... 但我的微博只得六位粉絲,而且他們並不像我般沉迷... 到底我想跟誰分享? 亦有誰在乎我的分享呢?

近日為自己安排一小段時間來休息休息,沒有上班的日子...多沉悶啊,但我可以好好利用這段日子重新整理某些事...例如︰讀清早前已買下的書?加強某方面的才華?為自己開拓新一番事業? 但暫時得知... 我周身刀,但沒張利...

近日把舊有的日誌棄置...

近日重新建立新的日誌....

近日... 我只能回顧近日的事...

1 則留言:

神の呼喚女兒 說...

羡慕死人啦,我都好像“沉悶”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