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

友誼萬歲!

在日常生活中,每天都有機會認識新朋友。而我每當有機會認識新朋友時,我的心情總會既開心又害怕。我開心的是有機會擴闊社交圈子,認識更多人和事。但我又會害怕過份熱情會使人留下壞印象。所以每次我總會表現得唯唯諾諾,觀察一會才能跟新朋友打開話題。

一段友誼的開始大多是寒暄一番,簡單地知道對方的名字或交換名片便算。但我仍會視為一段友誼的開始,期待大家的友誼能和睦地發展下去。更希望有機會成為對方的知心好友,大家可以互訴心事。我明白這是很天真的想法,而且並非每個人能一拍即合,又或者某個原因大家只能成為「點頭朋友」。而且今時今日的社會你虞我詐,很難遇到真心朋友。

我很感恩神對我有恩賜,使我保持著那份純真,讓我認識很多真心愛錫我的好友。因為在這時代很難找到純真的友誼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