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

我的記事簿

只是五日沒寫日誌就被「美女」投訴,真沒想到「美女」每天都會到此一遊!謝謝妳啊

每年十月份,我就會著手找下年度的記事簿。我對記事簿的要求不算高,只要不花巧、厚簿適中、A5 size、紙質不要太滑、耐用便可。

昨晚跟美女逛街經過文具精品店時,嘗試尋找著,可惜沒有我想要的。卡通圖案的已不是我杯茶,價錢太貴的又覺得不值,太精美的內頁我會不捨得畫花,總之沒有一本合乎我心意。去年因為某原因,使我忘記買今年的記事簿,唯有強迫自己習慣使用電話內的電子記事簿,但我始終不喜歡電子的冰冷感覺。

我一向不熱衷使用電子產品,例如數碼相和菲林相,我鍾情菲林相較多。更不愛電子書,亦不愛用電腦畫畫。我認為某些事還是用傳統方式來作記錄較為有親切感,因為假以時日再翻看舊的記事簿,就恍如上月的事,會令人懷念呢。所以我抽屜內已存放了過去四年的記事簿,希望能一直保留著我的記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