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

八月敗家天

這個八月天,是個美好的八月天。除了讓我有機會好好休息外,還可以讓我放鬆放鬆...

上月不停收到產品優惠的宣傳,什麼秋冬限量版、優惠套裝、季尾清貨、優先訂購等等...... 好像已跟我約定,通通同一時間跑出來,平日有事無事已經愛敗家的我,當然逃不出這個八月呢......


Crabtree & Evelyn 推出25週年的自選優惠套裝 ($295),我選了...
Lavender Hand Therapy 250ml
Lavender Hand Therapy 50ml
Rosawater Hand Therapy 20ml
Gardeners Hand Recovery 100g


CHANEL推出限量版睫毛夾 (價錢早已忘了),因為收到sales姐姐的報料,結果就買下(女人錢真易賺),用後感︰夠力、弧度適中(不誇張,我怕太陽花睫毛啊)


Bobbi Brown Buffing Grains for Face - 紅豆粉磨沙 (又忘記價錢),可混入清水或任何潔膚產品中一併使用,份量按個人需要。大力推介!

還有買了... 書、髮飾、小飾物、化妝品等等...

2 則留言:

神の呼喚女兒 說...

好像試下紅豆粉!但一直唔敢買!點好用法?

BlueDiamond 說...

份量按需要自行加減,初時我擔心紅豆粉粒子粗糙會弄傷皮膚。但混入潔膚品一併使用,出奇的幼滑。可能成份是紅豆,沒有平常用的尖硬感……

我還新買入另一牌子的磨沙,用多幾次後再分享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