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2日

唇膏篇

由剛出來社會工作至今,我已習慣每一天都塗唇膏才上班。可能我本身唇色淡白,令人感覺一臉病容,如果我不塗唇膏那天,就沒面見人啊!久而久之唇膏已成為我重要的必須品啊!十多年塗唇膏的經驗,使我成為半個專家啊!

先介紹最近用過的,其他就暫時不談了,我沒那麼多耐性啊!


(由左面開始)
最新買入SHISEIDO MAQuillAGE 搪瓷鎂光唇膏,我已試用近一個月,感覺不太好啊,太乾了!不過顏色的確很美,而已加上唇彩後,的確令唇變得立體豐滿。持久度很好,價錢亦大眾化啊!

另外就是MENARD Jupier,很前衛的包裝啊!火機型設計很方便,單手就可以打開使用。而且質地很潤滑貼唇,一點也不乾啊,亦不易脫色,心水推介!不過價錢比較貴,但很耐用呢!推介推介。

中間那支,又是SHISEIDO MAQuillAGE 官方網頁資料標榜不易脫色,持久鮮明塗上後有水潤感。塗上後的確很閃很美,我對SHISEIDO的唇膏顏色從不擔心,但它的持久度我就大大保留,我每個月要用一支耶,要不停地補色啊,它的持久度可想像得到。

白色包裝那支Nu Skin,是一家直銷品牌,要會員才可購買,而且它不會賣任何廣告。我想說的是,我用第一次用時,就覺得除了不夠閃之外,我找不到要彈的地方,因為它是我塗唇膏以來,最最最耐用的一支,我第一支的Nu Skin唇膏,差不多用了五個月啊,很足料!另外質料幼滑滋潤,如果我用SHISEIDO後有脫皮的情況,我就急急忙使用Nu Skin補救。上圖已經是我第二支Nu Skin唇膏了。大力推介啊!

最後是姐姐送給我的手信Chanel唇彩,這品牌我一向喜歡,但我只用了一次,評語暫時保留啊!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好耐未用過唇膏喇,e+用唇彩多!

BlueDiamond 說...

你就好啦~ 我都想唔使塗唇膏就出街。免得每月都要破財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