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

一個失眠的晚上

現在是清晨五點三十分。

又是一個失眠的晚上,友人曾經問我,當失眠時我會做什麼呢?發這問題的友人可能很少機會失眠啊。每當我失眠時,當然設法讓自己入睡呢,還可以做什麼啊!還記得當時回答是「在床上碌來碌去」。剛剛在床上碌完了,可惜依然無法入睡,唯有打開電腦找點事忙吧。

原打算繼續完成我那五百字的週記,但我怕精神不足,把週記寫得不知所謂。都是blog比較安全呢…… 但我不知寫什麼才好啊!原本寫了星期六B大吐苦水的事,但寫出來感覺很無聊又幼稚,所以被我DELETE了。

不如睇書吧,但怕壞眼啊!我眼睛已經不太好,如果在這環境下閱讀,我雙眼不能要啊!

那……起床打機!可惜我沒這個心情啊,而且打機只會讓我更精神!

咦!閉眼祈禱吧!試過多次閉眼祈禱,連amen都未說都睡著了……

我懂了,如果下次友人再問我失眠會做什麼,我會答……無聊

沒有留言: